零小食

我要成为一个段子手。
随缘更新。

我会长也敢(沙雕第二弹 梗来自微博表情包)

  自由一日之后,学生会与狮心会的同学们似乎还没有玩尽兴。于是,大家顾不上处理伤口又开始了口头战争……


学生会:我会长是意大利富二代!

狮心会:我会长是上海富二代!


学生会:我会长敢屠龙!

狮心会:我会长也敢屠龙!


学生会:我会长的狄克推多刀刀到肉!

狮心会:我会长的村雨见血封喉!


学生会:……我……我会长敢吃屎!

狮心会:……我……我会长也敢! (卧槽学生会的还真是狠人啊但是气势不能输……!)


学生会:(逼我放大招?)……我会长敢日你会长!

狮心会:???


诺诺、苏茜:精彩!(嗑瓜子)

恺撒:楚子航你听我解释,真不是我透露的,是芬格尔!!!

楚子航:……(拔刀)

评论 ( 3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小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