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小食

我要成为一个段子手。
随缘更新。

小日常·Game 3


安娜真好玩嘿嘿嘿~

虽然我很菜,但还是喜欢玩安娜!

今天有一局铁拳和源老是轮流来切我,反正有天使姐姐奶着我那我就不慌不忙下针。不知道为什么,铁拳来切我的时候老是空针,但是源来切的时候老是被我睡。
我都能想象对面的吐槽:
源氏:铁拳,你不是说对面那个安娜很菜吗?!为什么我老被她睡啊?!!
铁拳:哦。那可能是因为你也比较菜吧(冷漠

当然我更多的情况是:想特意睡谁老是睡不中人,但是随手乱甩却中了......在你觉得会中的时候不中,在你觉得你不会中的时候又中了......(你以为你是半藏吗(X

也许这就是薛定谔的针吧……

评论
热度 ( 1 )

© 零小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