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小食

我要成为一个段子手。
随缘更新。

四颗糖的故事(小孩子不要乱吃心脏递过来的东西哦)

  故事发生在黄少天还不知道喻文州的心有这——————么脏的时候。


  那一天,黄少天在打团的时候开了语音,干扰了喻文州的指挥。

  喻文州当即制止了他,并让他训练结束后到队长办公室。

  等到喻文州来到队长办公室,黄少天已经自觉地站在门口等着挨训了。傻孩子低着头看脚尖,跟可怜兮兮的小狗似的。

  喻文州也不说话,只是看着黄少天温柔地笑,直到笑得黄少天内心发毛,他才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少天,这颗糖是奖励你的。你比我先到办公室,是我迟了些。少天,你很守时。”

  黄少天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可喻文州压根没给他开口的机会,说:“拿着,这颗糖也是奖励你的。因为当时我让你关语音,你就照做了,可以感受到你是尊重我的。”

  黄少天犹豫了一会儿,伸手接过了糖。

  喻文州又拿出一颗糖:“我知道,你开语音因为对手辱骂你的队友,你挺身而出,说明你很有正义感,也讲义气。”

  黄少天终于找到说话的机会:“那是,对面那个居然敢说队长你手速慢是手残这话我黄少天第一个就不服,对面那个手速也没多快居然敢黑我们蓝雨的队长他不知道打游戏还要靠脑子吗啊啊啊啊啊我们队长虽然手速慢但是脑袋聪明啊你看我们不就漂漂亮亮地打赢了吗嘿嘿嘿……”

  “少天……”喻文州一皱眉,黄少天马上闭嘴。

  喻文州笑得更加温柔,眼睛都要眯起来:“少天,看来你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那这最后一颗糖就当作你知错能改的奖励吧。”

  黄少天被自家队长的温柔体贴感动得热泪盈眶:“队长……你对我真好。”剥开糖纸就把糖往嘴里塞。

  五秒后。

  世界安静了。

  蓝雨黄少天扑街。

   

  卧槽这糖什么鬼啊!!!这口感和味道怎么这么诡异啊!!

  泪眼朦胧中黄少天看到糖纸上的小字:秋葵口味~新口味~限量发售哦❤❤❤

  喻文州依旧用笑脸看着他:“少天,怎么样,好吃吗^_^”

  ……

  ……

  卧槽……不敢吐出来怎么破(┬_┬)

 

“少天,下次在我说关语音之后用文字泡的话,我会请你吃蒸秋葵哦^_^”

 

 

  麻麻我好害怕啊搞战术的人都好心脏啊QAQ

  by吃了糖就跟吞了翔一样的黄少天


评论 ( 2 )
热度 ( 63 )

© 零小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