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小食

我要成为一个段子手。
随缘更新。

【恺楚】告白

恺楚 告白

  恺撒一直知道楚子航的缄默,并且喜欢他的沉默不言。那种无需多言就心灵相通的快感让他觉得自己这只癫狂的青蛙终于遇到了另一只青蛙,能以相同的节奏在荷叶上跳来跳去。

  但是现在,情况就很尴尬。

  在一段如此真挚、温馨的告白之后,竟然换来一个意义不明的“嗯”……这实在让浪漫的意大利公子哥感到挫败。恺撒无奈地抬手,抚了抚楚子航有些长了的黑发,道:“果然杀胚就是杀胚,永远不解风情。”

  不过,也幸好这杀胚不解风情。不然,这家伙早在遇到自己之前就被那些如狼似虎的小妞们生吞活剥了吧?话说回来……他的那个“嗯”到底是什么意思?

 

  当晚,窝在酒店大床上看民工漫的死宅路明非收到了来自学生会大佬的请教:

  中国人在听到告白后,回复一个“嗯”是什么意思?

“卧槽!”大龄单身狗路明非闻到欲来的狗粮味,番也不看了,从床上跳起来,“看来老大这次要追一个高冷的中国妞啊!面对老大这样的权势和美色还能如此淡定地回一个嗯,该是怎样的奇女子!”

他拿起手机,噼里啪啦地回复恺撒大爷道:

“老大,我活这么大只被发过好人卡,一次恋爱都没谈过,这题超纲了,小弟也不会啊!”

不过几秒,对方马上回了消息。

路明非眼疾手快点开。是一张表情包,皇帝满是唾弃,下面配字:朕要你有何用。

……老大……没事少看点《还珠格格》,你就不怕情商智商变低吗?

……还有,你一纯正的意大利小伙表情包用得比我这个纯正的天朝屁民还溜,这样真的好吗?

 

  其实,在恺撒告白结束后,楚子航也一直在想,自己喜欢恺撒什么。

  这个人自我意识严重过剩,张扬到随时能上天,骚包得像是一只开屏的孔雀,开个party还能用香槟把泳池装满,奢靡得不行。最重要的是话太多。自己不理他他都能在一旁讲一段单口相声出来。

  但是他又果敢勇猛如草原上的雄狮,有时又心细如发……

  想到这,他不自觉地露出一个浅淡的微笑,柔和了他的面容。

  是啊,也许你的缺点像星星一样多,优点又像太阳一样少。但是,太阳一出来,星星就消失了。


评论 ( 4 )
热度 ( 73 )

© 零小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