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小食

我要成为一个段子手。
随缘更新。

路明非的网游日记4【这玩意居然写到4了天呐】

路明非的网游日记4


42.恺撒:你最近都不来竞技场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楚子航:也没什么事,有个隐藏任务,花了几天时间。

恺撒·非酋·加图索:……哦,运气真好呐。

OS:我恨。

 

43.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橘右京的奇遇经历:

全服第一次屠龙副本get√

全服第一把金武get√

全服第一个主线任务触发get√

全服第一个隐藏任务触发get√

……

明明是个主PVP的玩家,却被系统神奇地眷顾着呢,子航。

 

44.恺撒·加图索表示他并不想展开这项回顾。

路明非:呵呵哈哈哈那是因为老大的奇遇经历是0啊呵呵哈哈哈!

玩家Basara King 已对玩家 夕阳的刻痕 展开仇杀,倒计时5,4,3,2,1……

“师兄救我,老大恼羞成怒了!”

明明是纯正血统的欧洲人,却非地令人难以直视呢,恺撒。

 

45.最近公会系统开放了。

恺撒在游戏里搞了个小公会,人不多,但是个个是精英。当然,作为卡塞尔最具有领袖气质的人之一,他觉得,路明非,这个学院唯一的S级,理所当然应该投入自己的麾下。


46.“可是老大,我都说好要当诺诺师姐的马仔了……还能进你公会吗?”

  “唉,你是不知道,你老大我寂寞如雪,穷得只剩下钱了……”

路明非如狼似虎地从了他。

 

47.搞定了路明非,就差一个楚子航了。

  怎么搞呢。楚子航这个人他软硬都不吃啊。

  就很烦。

  领袖恺撒·加图索想得脑瓜子疼。

 

48.就在此刻,左下角世界频道高调地闪过一条特效亮瞎人眼的消息:

【喜大普奔,喜大普奔,玩家“狗”对玩家“奶狗也不奶你”送出了传说中的土豪烟花,并在全服向其诉说真心:宝贝,你是我见过最温柔的奶妈,不管我多菜你都愿意站在我身后,你愿意做我的绑定奶吗?】

下面是女主角的回复:

【喜大普奔,喜大普奔,玩家“奶狗也不奶你”对玩家“狗”送出了传说中的土豪烟花,并在全服向其诉说真心:傻狗子,我愿意!】

 

49.目睹一切的恺撒·加图索挑眉。

哦?就这样?很简单嘛。

学会了。

 

50. 【喜大普奔,喜大普奔,玩家“Basara King”对玩家“橘右京”送出了传说中的土豪烟花,并在全服向其诉说真心:橘右京,你愿意来我这里吗?】

 

51.修正竞技场

源稚生:楚子航,恺撒好像有什么话要跟你说啊。

楚子航看了一眼世界频道。果然,橘右京和Basara King的名字已经被刷屏了。

再往上翻:

【喜大普奔,喜大普奔,玩家“Basara King”对玩家“橘右京”送出了传说中的土豪烟花,并在全服向其诉说真心:橘右京,你愿意来我这里吗?】 这个逼又在搞什么事?

 

52.源稚生:你不理他一下?我可以等你讲完了再开打。

  楚子航:……(彳亍口巴)

  【喜大普奔,喜大普奔,玩家“橘右京”对玩家“Basara King”送出了传说中的土豪烟花,并在全服向其诉说真心:???】

 

53.今天,是K京西皮粉欢呼的一天。

啊啊啊啊真主发糖了啊啊啊啊!

BBS上那个飘红的帖子又盖起了高楼。

 

54.“卧槽卧槽现在是什么情况啊??有没有内部人士来透露点消息啊!!”

“哎哟这你还看不出来,你的眼睛怕不是被眼屎糊住了。很明显K在向京告白求奔现好嘛!”

“我真没想到有生之年还会有糖吃,我一直以为这俩只会想杀不会相爱来着……”

“是啊是啊……活得久了真是什么事儿都能瞧见。”

“这俩平时不发糖,突然来这么一发我TM差点噎着……”

 

55.“现在情况咋样了啊?另一个男主咋回复的啊?”别服吃瓜群众纷纷闻讯赶来。

“不知道啊……看京的坐标好像还在竞技场。”

……

……

“姐妹们情况不妙!好像有刀!”

【喜大普奔,喜大普奔,玩家“橘右京”对玩家“Basara King”送出了传说中的土豪烟花,并在全服向其诉说真心:???】

 

 


评论 ( 4 )
热度 ( 96 )

© 零小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