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小食

我要成为一个段子手。
随缘更新。

【麦藏】反差萌

  说实话,在交往之前,麦克雷一直觉得半藏是个很保守内敛的人,毕竟是出身岛田世家的大少爷,对不熟的人说话永远用敬语,穿西装时衬衫纽扣也总是规规矩矩地扣到最上面。     

  源氏对此嗤之以鼻:“拜托,麦克雷你真的一点都不了解我哥唉,他简直就是只撒娇怪好吗!”

“撒娇怪?”麦克雷将信将疑。直到交往了半年后,他才对这句话有了深切的体会。

  

   说实话,在交往之前,半藏一直觉得麦克雷是个很风流的人,毕竟牛仔的人设永远和花花公子的人设绑定,麦克雷又爱喝酒,常流连酒吧,和女招待调起情来更是驾轻就熟。

   安娜却对半藏说:“哦半藏,我们这个小牛仔可不是什么花花公子,他只是个纯情小鬼。我敢说他交往过的人还没有源氏多呢!”

  “纯情?”半藏将信将疑。直到交往了半年后,他才对这句话有了深切的体会。

 

“你要去出任务了吗?”半藏看着麦克雷收拾行李,问道。

“嗯哦是的。”牛仔将衬衣、夹克胡乱地塞进行李箱。

“要去哪儿,很久吗?”半藏走近,“还是我来吧,你整理得真糟糕。”

“直布罗陀。大概两个星期。”牛仔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

“时间好长呀。我会想你的,杰西。”半藏语气平淡,毫无波澜。

“……好,我会尽快赶回来。”直……直球!麦克雷觉得自己要被恋人的甜言蜜语击中了!

“你会想我吗?”

  哦嚯,连击!

“……我当然会!”

“走之前不打算亲亲我吗?”回过头来,毫不犹豫地注视着对方。

“……”小心翼翼地捧住额头,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不打算亲嘴吗?”歪头问。

“……”血槽归零。

  啊啊啊啊恋人太可爱了怎么办!杰西·麦克雷原地爆炸!

 

  最后他们还是来了一炮(嘿嘿嘿X


评论 ( 4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小食 | Powered by LOFTER